前巨山精神病院患者

 

【乐园组】诽谤机和白夜的相性100问☆

封不觉和苏晓的cb向。

挑了一部分,写纯对话的我一定是想不开。




1.请问您的姓名是?

苏晓:轮回乐园,库库林·白夜。

封不觉: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,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!

苏晓:(瞥)

封不觉:咳,本人坐不改姓,行不改名,惊悚乐园疯不觉是也。

封不觉:(痛心疾首)本大爷的五千字贯口就这样胎死腹中了,这是多好的水字数机会!我觉得你应该对此负主要责任,你觉得呢,白夜?

苏晓:完全不觉得。



2.你的年龄是?

封不觉:24,后期25。

苏晓:(skip)

封不觉:1147万字的更新居然凑不出一个主角的年龄?起点还真是世风日下。

苏晓:至少我有生日。

苏晓:布布也有。

封不觉:

封不觉:三天两觉这种写了489万字都没交代本大爷生日的屑作者还是拉去沉幽灵沼泽吧。



3.您的性别是?

苏晓:男。

封不觉: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没有,白夜,想看你女装出任务的标签已经被点赞到3.7万了,目前仅次于杀妹证道,你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自己?



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呢?

封不觉:根据他人的不客观评价,我想大概是屎一般的性格,但是闪烁着人性微弱的光辉吧。

苏晓:比较无畏?

封不觉:相当无畏。



5.对方的性格呢?

苏晓:不会拖后腿的队友,很聪明。

封不觉:这种莫名其妙的收好人卡的感觉……我还以为你要把我上一段的自我评价重复一遍呢,白夜,你果然还是没有明白水字数的精髓。

封不觉:非常可靠的伙伴,你永远可以相信他和他的斩龙闪。



6.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封不觉:好问题,虽然我和苏晓确实在这里答相性100问,但是我俩根本没见过。同人算吗?

苏晓:如果你指的是我被你摁在床上的那篇,不算。

封不觉:也是,大家都是纯洁的战友情,不搞那些龌龌龊龊的东西。

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封不觉:就战力而言,看起来能把十个正常状态下的我吊起来打。用了剃须刀以后?不好说。

苏晓:危险系数极高的异界旅客,乐园开放击杀权限,但不建议多次击杀。

封不觉:哦?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还以为你把我当作了其他乐园的违规者。

苏晓:轮回对此作出了否认。

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
封不觉:执行力MAX。

苏晓:谋略很好用。

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封不觉:还是执行力MAX。我有时候只是过个嘴瘾,而我对面的这位朋友往往会把它变成现实。你听不懂我在开玩笑吗?

苏晓:比如说砍你这件事?

封不觉:比如说砍我这件事。惊悚乐园的投影也是有疼痛阈值的。



10.你觉得对方和自己相性好吗?

苏晓:如果垃圾话能少一点就更好了。

封不觉:嘿,这可是人设!



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
苏晓:直接叫名字。

封不觉:在原生世界里叫白夜,偶尔起兴会喊白夜老兄。现实生活中通常直呼其名。

苏晓:起兴?

封不觉:好吧,当我接到剧本任务——

封不觉:并且打算开始忽悠人的时候。



12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苏晓:现在这样就很好。

封不觉:英明神武丰神俊朗的疯不觉大人——那是不可能的。所以能把斩龙闪收回去了吗?我只是开玩笑而已。

封不觉:递交了“禁止物理攻击”的申请

*被拒绝了。



13.如果用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封不觉:不好说具体是哪种……某种濒临灭绝的凶兽?毕竟是灭法阵营唯一的非残魂存在。

苏晓:猫。

封不觉:真是不出所料的刻板印象。

苏晓:贝妮比你可爱得多。



14.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封不觉:初代灭法指骨?不亚于斩龙闪的刀?七十五码的拖鞋?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嘿,别这么看我,惊吓盒子里还是有不少好东西的。设计部那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什么东西拿不出来?毕竟只是游戏,世界核平也是皆大欢喜的。

苏晓:夏做的菜肴。

封不觉:邪神的滋味真不错啊。

苏晓:如果是和数据流相比的话,确实不错。

封不觉:只是怂恿你拿灵魂结晶沾黑色数据流吃而已,没必要这么记仇吧?我记得你当时还掏出了个本子来着。死亡笔记?猎杀名单?

苏晓:那是美食鉴赏的本子,灭法不留隔夜仇。

封不觉:是啊,所以你非常自然地把灵魂结晶递给了我,回了一句‘味道不错,你要不要尝尝?’,神情自若。我上次吃到这么恶心的东西,还是腐败程度跟巨人观差不多的蛆虫三明治。不那么顺便地一提,那边的婴儿每天吃的是成年男性的呕吐物,鄙人不才,一不小心就担起了这个重任。惊悚乐园为什么会给我布置这种游戏环节?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

苏晓:当时我给了你一瓶药剂。

封不觉:那玩意味道还不错……液态维生素?

苏晓:很遗憾,是炼金术毒药。

封不觉:你知道我可以通过游戏面板查看异常状态吧?

苏晓:太依赖于数据并不是一件好事。



15.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苏晓: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。

封不觉:(耸肩)同上。



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封不觉:这跟第九题重了吧?跳过跳过。



17.您的癖好是?

封不觉:阅读癖?还有就是,看到谜题就会忍不住去解……一切都是三天两觉的阴谋。这家伙老爱给角色塞奇怪设定,像小叹的音痴、斯诺的饮料和若雨的筷子无能。

苏晓:没什么特殊癖好。



18.对方的癖好是?

封不觉:我觉得白夜爱斩龙闪甚于爱人。

苏晓:会在做饭的时候做出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举动。

封不觉:像你这种凭外卖苟活着的家伙又怎么会懂料理的神圣!



21.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
封不觉:很遗憾,直男兄弟情,目前是可以信赖也可以出卖的队友,而且双方都没有更进一步的打算。

苏晓:嗯。



22.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封不觉:我就知道把非情侣拉过来答相性100问会出现这种尴尬的事情。



22.【修正版】两人初次见面是在哪里?

苏晓:某个原生世界。

封不觉:惊悚乐园的自由探索模式。



23.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封不觉:白夜非常热情地给了我一刀。这就是轮回乐园的待客之道吗?

苏晓:你看起来很可疑。

封不觉:这次又是哪个灭法公式得出的结论?

苏晓:从时空裂缝里掉出来还不够吗?

封不觉:好吧,那次其实是惊悚乐园的载入出了点问题,也许是因为世界意识的自我保护机制在排斥异界旅客。正常情况下,玩家应该会从门里,特别是厕所的门里出来……



24.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
封不觉:摇摇欲坠的队友情在对我哭泣。



25.【修正版】经常见面的地点是?

苏晓:大部分都是原生世界。

封不觉:偶尔也会去首饰店逛逛。



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封不觉:你先让三天两觉把本大爷生日补上再说。

封不觉:答案就是不准备。两边世界时间流速不一样,我也无法预料下一次相遇是什么时候。



30.【修正版】如果见面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苏晓:先做阶段性任务。

封不觉:去大牢里转一圈?

苏晓:……

封不觉:论开局坐牢,白夜是专业的。



31.认为你的情敌是?

封不觉:呃,唐红,大概。

苏晓:(skip)



32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

封不觉:利用物理手段威逼利诱我发动自杀式袭击。阿斯克勒庇俄斯之杖的特效三是这么用的吗?

苏晓:把阴谋诡计变成摆在明处的阳谋。

封不觉:至少没害你。

苏晓:嗯。



34.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封不觉:先不提这家伙会不会变心这回事……他能对谁变心?不爱斩龙闪了还是不想变强了?

苏晓:变心?

苏晓:如果是指由于任务冲突而导致的阵营对立,我并不会手下留情。

封不觉:你还真是不解风情。



34.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封不觉:如果此处的变心指的是背刺,可以。

苏晓:(微妙地停顿)

封不觉:说到底,惊悚乐园只是一款全息游戏而已,对我来说,最大的损失不过是剧本失败罢了……哈,像你这种家伙都开始背刺队友了,想必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吧?这种时候,不惜一切代价让既得利益最大化,有什么问题吗?

封不觉:当然,没有你可以经常背刺我的意思。

苏晓:如果有正当理由,可以。

封不觉:放心吧,我会努力让理由变得正当起来的,不会让你缺胳膊少腿乃至被强行处决。人身安全什么的,就包在本大爷身上吧。

苏晓:……

封不觉:你看起来似乎有些后悔。

苏晓:没有。



36.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封不觉:你看看这都什么问题,这题真的不需要修正吗?斩首的夜,性感,你认真的?好吧,我知道馋他身子的人一抓一大把,但是里面没有我。

封不觉:天地良心,我真的是直男。

苏晓:……

封不觉:是什么让白夜本就不多的话更加雪上加霜?轮回乐园的猎杀者为何频发省略号?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谢邀,我认为在座的诸位都逃不了干系。

苏晓:下一题。



37.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封不觉:应该是白夜把斩龙闪对着我,并且单方面切断了我和惊悚乐园的精神链接的时候……呵,非常有趣的经历,不是吗?

封不觉:或者是他作为圣焰药师给我做开膛手术的时候?

苏晓:心跳加速?

苏晓:似乎并没有过这样的感受。



38.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苏晓:没有。不擅长。

封不觉:撒谎是不怎么常见,不过,我们俩都隐瞒了对方不少事情就是了……

苏晓:比如说?

封不觉:你这家伙当初可是信誓旦旦地宣称“大修完全不会疼”的啊。

苏晓:忍忍就过去了。

封不觉:疼痛匪夷所思地跟到了现实世界。这就是你的跨次元攻击吗?

苏晓:没有这种东西。



40.曾经吵过架吗?

苏晓:嗯。

苏晓:作为队友,观念不合是经常有的事情。



41.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

苏晓:关于计划的周密程度之类的。

封不觉:很简单,白夜的计划总是简单到令人发指,毫无美感可言,而用绝对武力推平敌方并不是我的行事风格。

苏晓:但是胜在有效。

封不觉:我俩在这点上互相嫌弃了很久。

封不觉:当然,偶尔也会因为中午吃什么吵一架。没办法,人生朴实无华的乐趣。



42.之后如何和好呢?

封不觉:通常是我去找他。



44.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

封不觉:点外卖给我也捎了一份的时候。

苏晓:和布布、贝妮坐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。



47.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封不觉:多了去了。



49.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机密?

苏晓:半公开,伍德、罪亚斯都知道。

封不觉:我这边算机密吧,毕竟每次都是自由探索模式或者单人噩梦本,也没有特地跟谁提过,除了伍迪应该没人知道。

封不觉:听说你们那边有人在传播不当言论。

苏晓:绯闻吗?确实有。

封不觉:(念)《惊!库库林大佬和他不得不说的秘密:那个身着紫色西装的男人竟是……》

苏晓:

苏晓:闭嘴。

封不觉:哇哦,有人恼羞成怒了。



50.【修正版】你认为与对方的关系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封不觉:(笑)只要梦公司不倒闭,惊悚乐园不闭服,我想是没问题的。

苏晓:……变强的道路上偶尔也需要伙伴。



评论(19)
热度(540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指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